close

#瘦身#減脂#低醣#減重#瘦#減肥#馬甲線#増肌

人生好難啊~~~~~

苗條、線條、馬甲線、翹臀、都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

但⋯真的很難!因爲我實在是太貪吃,而且食量又比一班女生大哈哈

長時間下來發現過了25歲代謝下降,吃什麼都胖感覺連吸空氣也胖!

所以趁著9月要出發到普吉島之前趕快急救一下


也告訴自己一次就要成功到位,而且要堅持到底

夢想的身材




下決心要改變前 爬文爬了許久發現好多人的減重歷程都好辛苦
不吃晚餐、每天跑步五公里、不碰任何炸的甜的、還有人用蘋果減肥法
看完實在是覺得好可怕,如果是我用這樣的方式我一定無法堅持!

所以一直都在找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
其實減重就是要開心快樂,自己有感而且自己喜歡才能持之以恆
畢竟這是一輩子的漫漫長路


我沒有很專業~所以只是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
之後我也會開始準備減脂餐,到時候再好好分享♥


第一步 ♥ 控制飲食

我幾乎每天外食,加上我又非常愛吃「麵」
陽春麵、湯麵、什錦麵、烏龍麵、餛飩麵、等等各式各樣麵類我可以天天吃不膩

後來上網找一些資料後發現『精緻澱粉』是不能一直吃的
而是要選擇食物的原型 (例如:水餃 貢丸 火鍋料等等就不是食物原本的樣子)

澱粉也要攝取好的澱粉,像是糙米、紫米,五穀雜糧等等,盡量不要吃加工合成的麵包跟麵粉
當然 飲料、甜食、炸的、太油的都不要去吃



分享自林黑潮醫師-潮代診所黑減重術

我這一個半月都是讓自己維持在『低醣飲食』的部分喔
如果受不了還是可以吃一下

不要太強迫自己的身體 要給身體時間適應 不然只會適得其反


這次時間大約是一個半月左右 認真地控制飲食
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吃到不健康的東西 當天就會多補充大量的蔬菜
順帶一提 這段時間我每天喝足2000cc的水 精神比較好 上廁所次數也越來越規律
當然還有一些輔助品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((非常有感))

這一個半月我的早餐 午餐幾乎都是正常吃 就是比例稍微調整一下

大量的蔬菜、好的蛋白質、少量澱粉、多喝水、戒糖再搭配一些簡單的運動
運動的部分 我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的偷懶!!!一個禮拜加起來有兩小時就偷笑了

 

給大家看看這一個半月的變化
實際正確時間應該從8/10開始但我不小心把圖片刪除了
所以找了7/31的去做對比


    

公開體重實在是需要很大的勇氣
體重部分下降2公斤

但體脂下降了快3% 真的很多 瞬間燃燒自己的信心了

體重是迷思 要看體脂肪 這句話是真的
五公斤的脂肪 VS 五公斤的肉




如果身上都是脂肪看起來會大一號也是正常的
畢竟脂肪就是鬆鬆軟軟比較膨

控制體脂真的很重要,不單單是身形也會影響健康呢!

你們看看這個.............



所以我決定不要再當泡芙人!跟體脂肪做一個長期抗戰!!!

泡芙人是什麼???

根據國民健康署建議,正常男性的體脂率應落在14~25%之間,而女性約在17~30%。
一般來說,30歲以下男性體脂率標準應≦20%,女性則是≦25%;
而30歲以上男性體脂率該≦25%、女性則應≦30%。


距離我的22%還需要努力很大一段時間
持之以恆 加油

話說 最近也上了兩三堂的健身課程 越上越有心得跟感覺
尤其我的教練又是可愛的妹子 讓人上課的時候就是會感到心情愉悅哈哈
增肌 減脂 真的是漫長的道路 卻也是能讓自己變得更棒的一條路

啊對了~~跟大家說
最近我運動都穿這件褲子 實在是爆炸舒服!
他的效果絕對不只好穿而已,每天八小時連續八週 必定有感


     

鼓勵跟我一樣想要有馬甲線的女孩們 一起加油
下次分享我平常除了飲食控制、少少運動、還有平常在吃的用的輔助品給大家唷


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發表


 

歡迎私訊或留言給我唷
想團好吃好用的商品也可以問我唷!

 

全台最優惠  加入妮可的代購小天地不定期享有折扣
妮妮的FB粉絲專頁  更多好吃、好用、好玩分享唷

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讚唷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